杜王町1区29号

一名路过的平静上班族。

【三日鹤】花与座敷童子[一]

大大大暖:

*正常人爷爷×座敷童子鹤


*现代paro


*OOC见谅




  隐约中可以听到门廊上挂着风铃在作响,浑身上下都被厚厚的棉被包裹,身上的汗液使衬衣粘连在身上,很不舒服,刚想要把胳膊伸出去就被一双手抓住又塞回热热的被窝。




所以夏天发烧什么的简直见鬼!




  而使我如此痛苦的始作俑者完全没有察觉,睁开眼睛就看到那银白色的脑袋,过于纤细的身体仿佛与身后的阳光融为一体,更像是一只羽毛随时都可能消失一样。胸口深处似乎有一点点抽疼。




  似乎是觉察到我的苏醒,白色的发线随着主人的扭动而在空中舞动起来,对上一双盈月般的瞳眸,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鹤呢。美丽而脆弱。




  “醒了么?要喝点水吗?”




  沉睡太久嗓子居然发不出声音只能轻轻点点头。




  望着那抹白色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,明明是盛夏我却发烧了,真是很不幸,不过却突然想到,我是怎么与他相遇的呢?


 


 


  我是三日月宗近,由于某个原因我随着父亲三条宗近和母亲一起搬到这里——远离城市喧嚣的小小的古朴小镇。




  还记得刚来到这座邸宅时,正赶上初春,庭院里的樱花飘飘散散的,把周围染上一层粉红,竟让我感觉踏入了另一番境界,而就在这里,我与他相遇了。




  父母工作很忙,周末也不怎么能回家团聚,只有我和一位年龄不小的阿姨在一起,由于刚刚搬来还没有和邻里周围的小孩子混熟,所以只有我一个人,坐在庭廊上翻看着故事书,其实从前我也经常一个人。




  现在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罢了。




  “沙沙......”




  “沙沙......”




  风吹树叶声音么?不经意间声音更大了,难道是谁家的猫爬到树上下不来了?抱着看一下的想法走到庭院中那唯一一棵樱花树。




  没有调皮的猫咪倒是有一只白色的小团子,那只小团子正满心欢喜的折下一枝樱花枝,他是怎么爬上去的这么高?




  “喂,快下来那样很危险的啊!”




  这么小要是摔下来肯定会摔坏的,小白团子似乎注意到树下面的我,金色的瞳孔满是一脸惊恐的我。




  “嘿嘿~你好啊,我叫鹤丸国永......”




  小小人身子一斜就要掉下来,我连忙伸出手臂准备接住他,但是始终没有沉重的一下反而是温柔而松软的触感。




  没有体重?!




  “哈哈,有没有被吓到啊?”




  我把他轻轻放到地上,他却一脸“我好开心”地把刚刚折下的樱枝塞到我的手里,看着我。




  “你叫什么呢?”


  “三日月宗近。”


 “那我们一起去玩吧~”


  “......"




  这么欢脱的拉着我跑向庭院深处,而我却在思考他为何这么轻,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神情。小白团子一脸神秘的说




  “因为我是鹤啊~可以飞哦~”




  说罢还卜腾了几下胳膊,样子甚滑稽。




  这便是我和他的初次邂逅。




-----TBC

评论
热度(25)
©杜王町1区29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