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王町1区29号

一名路过的平静上班族。
Ardor - Dexter Britain

我可以转载吗?


陆维luv baker:

【“迎着晨风,能看见光。”】

“人人想要自我救赎,但最后做到的只是自我放逐。”


“音乐给予我们的错觉能维持一辈子,就如相信自己一样。”


“你知道吗,朱利安?我认真的,我不打算放弃,就算要赌上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这辈子,下辈子,我都没打算放弃这个计划,我就算死,也要死在这条路上,千百年后别人踏在我的骨灰上,我都不打算走了。”

(以上每句之间并无联系)

最近一位音乐家Dexter Britain给了我很大的启发。这位电影配乐作家与偶尔的创意总监的每首歌都在讲述一个故事,运用提琴钢琴各种有弦琴无弦琴告诉我一个故事,一片土地,一个人。坚定而充满觉悟,饱含着过去但又无比阳光。

哦我恋爱了(x

评论
热度(301)
©杜王町1区29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