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王町1区29号

一名路过的平静上班族。

Lost In Translation——Just like honey

汤包美颜盛世!

Could you love all night

轻轻的邂逅 精神出轨 不打扰各自的生活 40 天的神作 Director 索菲亚 科波拉

话说小伙伴们都在说是一部只有寂寞的人才能看懂的电影哇~

一个寂寞 夏洛特  一个孤独 莫里斯

明明 迷失东京 的译名 应该是 lost in Tokyo 才对呀,明明是原版是 lost in translation,迷失在翻译中,真是奇怪的名字,不过P1开头就看出来了为什么是lost in translation 真的是在翻译里迷失了,英语是11区人民的硬伤啊233 英日互译无比混乱 莫里斯当时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

话说最后两人在酒吧的桥段真是喜欢,汤包微微偏过头迎着光,下颌小巧微微扬起,虹膜蓝色微微润泽,,神情柔和,并不是正脸却是无比的好看,不愧是我女神!

还有那个握手!为什么辣么卡阔以!好绅士好帅气!节制又克制的感觉,都是黑色压下去,汤包是长外套,莫里斯是日式浴衣,太慵懒太日常太和谐,握手是谁想出来的,点子太绝!真棒!心照不宣的默契,你就要走了,我们即将分别,以后不知道能否有缘再见,不如就在此再毫无间隙地像第一次那样聊聊天,这几天我们合租愉快,谢谢!

印象最深的一定是寡姐的粉色假发,简直粉到不行!多么标准多么少女的粉!简直要跪,请收下我的膝盖!

最后接吻霓虹人民都默默让出了一块区域XDDD小伙伴们不说我还真没发现,汤包踮起脚亲的,身高差真的很萌很萌!喝醉了被公主抱哪里从后面看真的超级娇小!!!

最后好不舍,还是掉头,转身,离去,虽然是一步三回头,但是就这样吧,既然已经彼此陪伴过,不管怎样还有这段美好的记忆,彼此珍藏,不打扰。

就像一场春梦了无痕

倒真的没看出怎么孤独寂寞悲伤忧愁,一切不过就是轻轻地,淡淡的,就这么自然而然地,发生了。

PS:被睡了那里真的好好笑

        汤包独自游京都那里,把京都拍的好漂亮,说是旅游宣传片也是一点也不过分啊喂2333!那里汤包穿着双排扣黑色大衣也很美!



评论
©杜王町1区29号 | Powered by LOFTER